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外语基础教学部

大学外语基础教学部现有专任教师18人,其中副教授5人,讲师13人,硕士学位比例为50%。教师队伍老、中、青搭配合理,体现了良好的教学梯队建设。

本教学部负责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大一学生的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任务,分三个校区教学。本教学部开设了《大学英语综合》、《大学英语视听说》等课程。大学英语课程是大学生的一门通识必修课程,突出听、说、读、写、译基本技能的培养和语言基础知识的学习,培养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和交际能力。

近年来,本教学部教师积极参加科研和教研活动,在各级教师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主持承担多项省市级课题研究,发表论文多篇。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指导学生多次获奖。

本教学部立足服务于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于学生个性化发展,将围绕“两个服务”的教学目标,努力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有用的英语人才而不懈努力。

     

                        

                                                        教学部主任  姜蓝                      教学部副主任 王慧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