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二外语教学部

第二外语教学部,现有专任教师8人,其中副教授2 人,博士在读教师1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7 人,常年聘有4-5名外籍教师。小语种教师有日语教师3名,俄语教师1名,法语教师1名。教学部师资队伍的年龄结构较为年轻化,不同的学术、语言背景使教师之间能够互相交流,取长补短,融合学术思想和教学观念,对教学起到了直接的推动作用。

近几年教学部的教师们积极参加教研和科研活动:主持承担的省市级学术课题研究课题有10项, 出版专著一部,发表相关教学研究论文25篇。

                                               

                                                                       教学部主任 付蕊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