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文化节之 “ACT FOR LOVE”英语戏剧表演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青春构筑梦想,戏剧启迪人生。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培养同学们的综合表达能力,展现外语文化风采,外国语学院于5月22日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外语文化节之“ACT FOR LOVE”英语戏剧表演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9组选手参与。选手们通过戏剧表演与人物塑造,展现人情的美好与温暖。参赛选手表演的剧目选材丰富,既有服饰华丽独特的Cinderella、音乐欢快动人的King Lear、情节扣人心弦的The Million Pounds,也有与心灵相遇的Out of The Truman’s World、与浪漫邂逅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选手们在舞台上动情演绎,仿佛穿越时空与所演绎的人物形象重叠,为在场观众呈现了外语与戏剧、艺术与青春相融合的文化之美。经过激烈的比拼,现场评委认真打分,评选结果为The Million PoundsOut of The Truman’s World荣获一等奖,《罗密欧与朱丽叶》荣获二等奖,King Lear等三组荣获三等奖,The Shirt of a Happy Girl等组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与提升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外院学子良好的外语应用能力、戏剧创排能力和舞台表现能力,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