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五月文化节汇报演出暨颁奖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总结五月以来各部门活动取得的成果并为校园文化节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构想,最终决定通过举办“五月文化节汇报演出暨颁奖大会”来为我院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以五月绽放的青春活力来共同迎接属于我们的精彩六月。

我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25日晚19时30分在开发区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办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参与人员为部分教师、各班代表人员、各项活动获奖人员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宣读下,闭幕式缓缓拉开了序幕。通过视频我们充分了解到了校园文化节所包含的各项活动,紧接着主持人宣布各项比赛获奖人员并颁奖,中场时主持人发起了“正话反说”小游戏增加了闭幕式的趣味性,助演嘉宾倾情演唱跳舞带动了观众的积极性。最终全场的大合唱,将闭幕式带入尾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氛围,希望我院学子归来仍是少年,仍是夜空中最亮的那一颗星!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