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文化节之“以笔描目,以画传情”面具彩绘比赛

作者:孙燕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弘扬中国传统彩绘文化和戏剧文化,增强学生文化自信,我院于5月19日晚七点半在综合楼212教室举办了外语文化节之“以笔描目,以画传情”面具彩绘比赛。

比赛过程中,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同学们以积极专注的态度与饱满的热情,将无尽的爱倾注于斑斓的色彩里,在面具上绘制天马行空的创意。选手的作品各具特色,其中传统的京剧脸谱的样式让人不由得想起那首耳熟能详的《说唱脸谱》:“蓝脸的窦尔敦,盗御马;红脸的关公,战长沙……”除此之外,选手还充分发挥想象力,在作品中加入了人生动可爱的动物造型与动漫人物形象,让人眼前一亮。经过投票,董玥影组与王一冰组获得一等奖,杜敏组等三组获得二等奖,牛梓诺组等四组获得三等奖,卢雨欢组等五组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创造美、欣赏美、分享美的平台,希望学生在这个平台上尽情地大放异彩,展现自我,磨练精神,传播文化!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