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文化节之“执笔书经典,古韵逸书香”书法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运墨收笔承其道,一撇一捺写人生。”为传承我国悠久的文化精髓,加深同学们对我国书法艺术的了解,我院于5月20日在综合楼312开展“执笔书经典,古韵逸书香”书法比赛。

活动现场,在书写的沙沙声中,选手们屏气凝神,挥毫泼墨,肆意发挥,全力投入,精心书写,经过一段时间的书写,作品或气质敦和浑厚、骨坚内润,或雍容大方、舒展开阔,或端正俊丽、圆转流美,或运笔纯正、雄健有力尽显毛笔的洒脱……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的作品展示了书法的魅力和书法独特的风格。经过评委与参赛组组长的共同投票,王祎晗、贺青获得一等奖,张司诺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晨曦等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书法大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理解,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提升了当代大学的文化素养,为书法交流奠定了基础,使传承书法艺术具有长久而深远的意义!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