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文化节之 “诵读经典名篇,营造书香校园”朗诵大赛

作者:孙燕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文化素养,培养学生对朗读的兴趣,同时,传扬中外经典著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5月10日在综合楼121教室举办了外语文化节之“诵读经典名篇,营造书香校园”朗诵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19人参与。活动中,参赛选手饱含激情的朗读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参赛选手用朗读让观众身临异彩纷呈的书本世界中,感受人物的悲欢,体悟人生的真谛。朗读的篇目既有对自我的深刻剖析,也有对祖国的深情礼赞与对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在朗读中,选手提升了朗读能力与表达能力,并对经典名篇有了更深刻的体悟。经过评委公开公正的评选,杜敏组获得一等奖,张二孟组等两组获得二等奖,周千颂组等三组获得三等奖。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学生都表示自己收获颇丰,会在未来继续保持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对朗读的热情,让学生深刻体会到“学问勤中得,萤窗万卷书”的真谛。希望我院学子在朗读经典中陶冶情操,品味文化,茁壮成长。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