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文化节之“漂洋过海声悠扬”合唱比赛

作者:孙燕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锻炼学生团队合作能力,我院特于5月13日晚7点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外语文化节之“漂洋过海声悠扬”合唱比赛。

本次大赛共176人参与。在比赛中,各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每组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动人的歌声,整齐的动作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赵彬州组在合唱中加入了多样化的元素,歌声与乐器声在指挥者的指挥下完美交织,如同潺潺流水般浅吟低唱,令人心醉。其他小组的歌声有的婉转动人,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活力满满……经过评委与参赛组组长的共同投票,徐子涵组获得一等奖,张舒铭组等两组获得二等奖,李文娜组等三组获得三等奖,吕佳颖组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貌,促进学生积极展示个人才华,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五月花海,青年领航,愿所有青年一起唱响青春,领航未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