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文化节之帆布节徽设计大赛

作者:孙燕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充分展现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同时,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特于5月10日晚举办了以“多元青春,当燃有我”为主题的外语文化节之帆布节徽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41名学生参与。在比赛中,参赛选手用新奇的脑洞和灵巧的双手将洁白的帆布包设计成独一无二的作品。他们用画笔描绘出心中所想,勾勒出了一个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有的选手安静地创作,享受绘画带来的美好审美体验;有的选手边绘画边交流,在欢声笑语中描绘出内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大赛激发出了学生的无限巧思与创作激情,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美、欣赏美、表达美。选手创作出的作品兼具观赏性与实用性,具有独一无二的艺术价值与收藏价值。经过选手与工作人员的投票,王禹婷组获得一等奖,张司诺等两组选手获得二等奖,张曦等三组选手获得三等奖,黄奕琛等六组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文化育人的优秀成果。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