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运动会表彰大会暨 外语文化节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青春如歌,展现着绝代风华;陌上花开,闪烁着熠熠华光。为加强校园艺术文化建设,展现学生青春风采,同时对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与集体进行表彰,外国语学院于5月6日晚7点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度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暨外语文化节开幕式。

在表彰大会中,一段运动会视频让学生们忆起运动员们的青春姿态与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付出。在学生会副主席董昀玥对运动会的全面总结后,由学院老师为运动会先进个人与集体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接着,优秀运动员范秀梅进行代表发言,激发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随后,十佳歌手郭斌鹏的一曲《春风十里》拉开了五月文化节的帷幕。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活动介绍,打响了五月文化节的第一枪:征文比赛妙笔生花、合唱比赛喉清韵雅、面具彩绘妙手丹青、书法比赛书韵飘香……同学们兴趣盎然,跃跃欲试。最终,由赵赓老师以真诚而幽默的总结为本次开幕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会激发了我院学生参与体育运动和校园文化活动的热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希望外院学子积极参与外语文化节活动,彰显属于我们的青春之美,共筑外国语学院的光明未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