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悦青春”燕赵青年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5-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信念、向上向善,保持奋发奋斗奋进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乡情怀,外国语学院于5月6日举办“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演讲比赛预选赛。

本次演讲大赛共有16人参加。各位同学积极报名、认真准备,以饱满的精神参加这次比赛。参赛选手着装朴素端庄大方,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用极富有艺术感染力的肢体语言向我们展示了他们身为燕赵儿女的责任感,以及身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他们的语言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展现了燕赵儿女的风采,同时也为我院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燕赵好儿女的意识。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