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文化节之“多元青春,当燃有我”征文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为了唤起学生对写作的兴趣,为学生展现才华提供良好平台,同时,激励学生激扬青春,为梦拼搏,我院于5月8日晚七点半举办了外语文化节之“多元青春,当燃有我”征文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8人参与。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专注的态度、卓越的文笔在纸张之上挥洒自己的凌云壮志,表达对青春之路的感慨,书写对祖国的热爱与青年学子以青春奉献祖国、担当重任的热情。参赛选手个个信心满怀,思如泉涌,深刻的思想与真挚的情感蕴藏于字里行间,感人至深。比赛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收集征文作品并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奖。经过评选,意语2201廖欣欣、西语2201李朝获得一等奖,英语2204肖雨晴等三人获得二等奖,英语2201徐晨等四人获得三等奖,英语2201秦优等五人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写作力和创造力,充分展示了我校的育人成果,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的精神面貌,促进学生明确远大目标并踏实笃行。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