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行“海之韵”舞蹈大赛院系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彰显大学生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增强我院学子的舞蹈素养,外国语学院于4月26日向各班发布通知征集参赛选手。5月2日晚上7:00,于综合楼410教室成功举办“海之韵”现代舞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22、21级各班热爱舞蹈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次现代舞大赛。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宣读比赛规则。紧接着,各组同学们身穿青春靓丽的队服,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节拍完成了一套套精心构思的动作,将音乐与艺术完美结合,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动作的挥洒与阵容的变化之间展现出无限的青春与激情,诠释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此次比赛同学们倍加努力,在候场期间有些队伍还在加倍练习,做着充分的赛前准备。

赛果,由张舒铭等同学组成的队伍凭借着其出彩的舞蹈获得一等奖,并成功通过选拔赛。

此次现代舞大赛大赛的圆满举行,不仅是对参赛选手的舞蹈功底和其努力的一种考验,同时也展示了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活力,繁荣了我院的舞蹈文化并营造了高雅的艺术氛围。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