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轮“画笔显风采,青春向未来”班级板报绘制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春光四月,细柳微斜。为了彰显班级文化的魅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在全院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我院举办了“画笔展风采,青春向未来”班级板报绘制大赛。

22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各班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积极行动,分工明确。所制作的黑板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版面生动活泼,融时代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展现了学生综合能力与审美情趣。评比过程中,我院学生会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兼顾科学性与民主性,遵循“公众号热度”与“学生会工作人员评分”各占50%的规则计算每班最终成绩。最终,英语2203班获一等奖,英语2201班、英语2202班获二等奖,英语2204班、英语2201班、西语2201班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利用板报宣传了中华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了学生综合素养,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外院学子都能够在此次活动中体悟到团结的力量,携手共创美好班集体。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