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预选赛复赛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3月以来,我院团委学生会多次开展讨论,鼓励同学们展示自我,积极参加校园特色活动,在全院营造出“积极向上,百花齐放;青春洋溢,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充实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综合素养,我院于4月4日在综合楼二报举办了2023年度“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预选赛复赛。
  本次大赛共有6位选手参与,场下有60位观众观看。比赛现场精彩不断,选手们能歌善舞,妙语连珠,台上高潮迭起,台下掌声雷动。
选手们各展风采,才艺展示时甜美动人的嗓音、情绪饱满的诵读、温暖人心的视频让我们看到了选手多样的才艺;新闻评析时把握重点、抒发己见,让我们看到了选手卓越的才能;话题辩论时发散思维、旁征博引,让我们看到了选手不凡的实力。每位选手的精彩表现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的比拼,张舒铭获得一等奖,张司诺获得二等奖,那峻瑶获得三等奖,刘婷婷等三人获得优秀奖。张舒铭、张司诺晋级校赛。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有助于引导学生传播中国声音,展现青春风采,也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加自信、积极、昂扬向上!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