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青协队伍志愿趋光而行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为了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帮助自闭症儿童,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为了让我院学生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关心社会与人民群众,我院于3月30日到4月2日积极筹备并组织开展了“播撒我们的爱心,让自闭儿童不再孤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32人参与。活动开始前,我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指导部积极宣传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并透过他们的光,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捐献出自己的书籍,希望能以另一种形式陪伴着这群可爱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春日的温暖,让他们不再孤单。在活动结束后,每位捐献书籍的志愿者都收到了孩子们制作的手工艺品,内心被爱与温情填满。志愿趋光而行,善意相互奔赴。书籍捐献活动不仅为自闭症儿童推开了一扇窗,也为所有志愿者打开了向善向好的大门。

等一朵花开,也是等星星降落到地球。本次活动引导我院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带领学生深入社会基层,用所学积极帮助自闭症儿童。同时,也有利于给这些来自星星的天使们提供更加宜居、宜学、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