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行“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4月以来,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统筹规划,多次举办会议讨论启动仪式相关事宜。为了建设特色团支部,充分发挥团支部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培育作用,同时,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思想进步,我院于4月7日召开“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与各团支部的团干部参与。活动开始时,团委邀请荣获上一年度校级“一团一品”的团支部的团支书介绍所属支部关于“一团一品”的创建方案和实施计划,并对创建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提供了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接着,英语2104班团支书王许诺分享了他们支部的宝贵经验。随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发展部负责人王茜璐发表总结讲话。最后,由团委副书记徐子涵为团支书解疑答惑。会议后,团支书们纷纷表示这次启动仪式对构建特色团支部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通过本次“一团一品”活动启动仪式,各团支部清晰深刻地了解了“一团一品”活动,明确了本支部努力的方向和措施,更加有信心地努力建设各具特色的高质量团支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