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金唱盘歌手大赛预选赛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23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开发区报告厅举行金唱盘歌手大赛初选。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观赛并担任评委。

共有19组选手参赛。自选曲目风格迥异,流行歌曲的演唱或是明快简单,或是深情忧伤。经典老歌的演绎也博得满场掌声。来自英语专业的吕佳琪以一首《一个人生活》拉开了整场比赛帷幕,展示了演唱实力和舞台表现力。接着选手郭斌鹏的一曲英文歌曲将比赛推向高潮。充分诠释了歌曲所表现出来的青春魅力和大学生的热情奔放。观众的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判,共有7名选手晋级决赛。吕佳琪同学获得一等奖,郭斌鹏同学获得二等奖,李欣楠同学获得三等奖。于天硕等人获得优秀奖。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