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金唱盘”歌手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3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了“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预选赛决赛。经过初赛共有七组选手从进入复赛。

本次大赛创新的赛制为选手充分展示综合素养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参赛选手以最佳地状态演绎着歌曲,展现了独特的风格与魅力。在团队中,选手之间配合默契,各展所长,将歌曲传达的精神与信念完美地呈现了出来。选手的精彩表演引得场下观众发出阵阵欢呼声,现场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在这个青春盛宴上,她们纵情歌唱,放飞梦想,用歌声泼洒青春的浓墨重彩。经过两轮角逐,李欣楠获得一等奖,郭斌鹏获得二等奖,于添硕获得三等奖,吕佳琪等四组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为学生展示个人风采提供了绝佳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在此,我院衷心祝愿所有热爱用歌声表达心之所向的学子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