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贯彻两会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征文比赛

作者:孙燕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两会召开以来,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谋划、多次展开讨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紧跟时事的实践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两会精神,人人可学;时不我待,砥砺深耕”的浓厚氛围。

我院于3月24日在开发区教学楼513教室组织开展了以“贯彻两会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征文大赛。本次活动共20人参与。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各显其能,优秀的文稿也不断涌现。有的同学立足两会精神,深入探讨过去与未来;有的同学以小见大,以普通小人物的生活变迁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有的同学深入剖析基层时事,希望为基层建设贡献青年之力……他们的字里行间都流淌着对党、对人民的热爱,对中国道路、中国文化的自信,抒发了青年人以忠诚之心紧跟党、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的壮志豪情。最终经过综合评判,共有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专题征文比赛让同学们深入领会了两会精神,坚定了青年人的使命担当,也让同学们更有信心地奋斗在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荣事业中!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