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思雷锋精神,促学习打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贯彻雷锋精神,带动广大青年学雷锋,做好事,深刻认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体会雷锋精神对当代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我院于3月11日开展“思雷锋精神,促学习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共有176个人参加。活动前期,外国语学院自律委员会在312教室举行会议,讨论了有关本次学习打卡活动相关事宜。活动期间,参与人员们积极参与雷锋精神学习打卡,比学赶超,交流学习心得,争做学习先锋。最终,在各个部门的合作协调之下,活动进展十分顺利,受到了广泛好评。

通过本次打卡活动,学生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吹响了3月“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角,同时,推动形成了爱学好学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