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围炉谈话”学习大讨论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风暖心,在三月“学雷锋”热潮来临之际,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7日组织开展雷锋精神“围炉谈话”大讨论活动,大力营造团结友爱、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校园风尚。

本次围炉谈话大讨论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并进行小组学习合作。组织开展雷锋精神“围炉谈话”大讨论活动,共有75人参与。活动以丰富的雷锋精神为主题,内容主要包括相关影片赏析、小组主题讨论和学生代表发言。本次活动引导全院青年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多个层面,在学生心中树立一个立体的雷锋形象,让同学们时刻将雷锋志愿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本次讨论活动,学生时刻将雷锋精神铭记于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引领下积极做雷锋精神的发者和践行者。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