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绿色予我,旧物予他”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引导学生们以旧换新,传递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努力建设文明环保校园。在全院范围内大力营造“变废为宝,绿色环保”的浓厚氛围。

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指导部统筹策划,积极开展“绿色予我,旧物予他”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90人参加。志愿者以旧物换取多肉盆栽,既节约了资源,又收获了多肉。本次活动激励学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鼓励学生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学生亲身参与到节约资源的实践中,科学引领学生绿色消费、绿色生活,让环保根植人心。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