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传承敬业火种,赘续雷锋精神”活动

作者:孙燕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含义,领悟平凡工作人员的爱岗敬业精神,培养同学们爱岗敬业的意识,外国语学院于3月14日至3月17日开展以“传承敬业火种,赘续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校园采访活动。

在此次采访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学生踊跃参加,积极策划,从采访者的视角让我们看到了许多工作人员爱岗敬业的画面,也让我们发现了他们身上闪耀着的不平凡的光芒,弘扬了平凡而伟大的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敬业精神的热情;另一方面也让雷锋精神焕发了新时代的耀眼光彩。新时代青年正以饱满的热情传承着雷锋爱岗敬业的精神,以实际行动续写着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