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语学院“志愿红”筑起抗疫暖心防线显青年担当

作者:孙燕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国庆节以来,外国语学院累计招募志愿者80余人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早上组织1号楼核酸检测、配合医护人员扫码、校园围墙巡逻站岗等,随处可见身着红色志愿绶带的“志愿红”。他们默默无闻地用爱与责任为我们筑起了抗疫的坚实防线,在校园中绽放出了最美的“志愿红”,格外亮眼,也格外暖心。最大限度地维持着每天例行核酸有序进行。

践志愿精神,担青年责任,谱抗疫凯歌。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体现了外院青年群体的风采与担当,还提高了在校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