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防疫冬奥,志愿同行”手抄报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冬奥在即,疫情又起。为迎接2022年冬奥会,体现疫情之下中国青年的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精神,外国语学院于11月2日至22日持续开展了“防疫冬奥,志愿同行”手抄报比赛活动,号召全院学生参与,以手中之画笔,显心中之愿景!

活动命令下达后,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报名,上交自己的手抄报作品。作品中能够看到参与者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也从中看到了同学们对于手抄报活动的喜爱,以及对于冬奥活动的热忱。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美育及防疫工作,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面向全院学生普及冬奥文化和防疫知识。同学们积极响应冬奥活动,同时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其中意语2001肖思思、英语1902全雯被评为一等奖,意语1901潘姝、西语2101王安萌、意语2001王晨曦被评为二等奖,英语2002朱俊琴、英语2004王梓静、英语2004王一冰被评为三等奖。

此次手抄报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仅收获了一幅幅手抄报,还提高了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精神,更让同学们对冬奥及防疫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理解。在这次手抄报活动中,也能够看到同学们对于冬奥的热爱、期盼与希望。希望同学们今后更加积极参与艺术活动,感受艺术的魅力,同时做好防疫工作,期待精彩冬奥的到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