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丹青书法迎冬奥之风,志愿防疫予墨林之云”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了响应防疫冬奥的号召,普及疫情防控的知识,外国语学院于10月27日至10月31日持续进行了以“丹青书法迎冬奥之风,志愿防疫予墨林之云”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个班级的班长进行宣传,鼓励同学们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加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中来,然后进行报名人员统计和向相关部门投稿。这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赛。作品或敦和浑厚、骨坚内润;或舒展开阔、雍容大方;或端正俊丽、圆转流美;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同学们全心投入,精心书写,使汉字的魅力在有限的线格中尽显。最后选出优秀代表作品,确定并公示此次比赛的获奖情况:意语2001肖思思、意语1901班潘姝被评为一等奖,西语2001班汪沐瑶、英语2004班王一冰、英语2002班吕梓怡被评为二等奖,意语2001班韩田雨、西语2101班刘欣雨、英语1902班邵欣然、英语2004班程元被评为三等奖。

本次书法比赛圆满结束,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同学们也受益匪浅。此次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冬奥防疫的相关知识,在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正当其时。这一笔一划中,写下的是对学校、对冬奥、对祖国的拥护与赞美。另外,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知识有进一步了解,也有利于鼓励同学们回应时代的召唤,感受艺术的魅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