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五大认知”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理性思维,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素养与社会实践能力,弘扬创新精神,传播创业知识,外国语学院与1028日,由学生工作负责人赵赓进行了“创新创业五大认知”讲座。

讲座伊始,赵赓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创新创业的五大模块:心态、选择、人脉、目标和影响力。在讲解过程中,结合“欢乐颂”“海底捞”等一系列例子来进行讲解,同时还分享了每天坚持几分钟的演讲和录视频来提升自己的价值,希望同学们都能用好“三大杠杆”、掌握“五大认知”,为未来的创业之路加持力量。最后,本次讲座在一片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讲座收获了实战指导,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知识的学习热情,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升自我,为未来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