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守护家园,还你蓝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美化海边环境,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外语+”志愿服务团开展了“清理海边垃圾,美化海边环境”志愿者活动。10月15日下午一点,志愿者们有序前往活动地点,佩戴绶带并组织签到后,开始了此次志愿活动。

志愿者一行共12人,到达服务地点后,志愿者们在了解此次活动内容,仔细观察海边环境后,志愿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队长分配任务,两两配合投入到这次的志愿活动中。每组中一位队员拿着夹子捡拾海边较大的垃圾,另一位队员则拿着袋子将垃圾装入袋中,同时用手捡拾夹子无法夹起的较小的垃圾。大家将捡到的垃圾分门别类并放进了垃圾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默契。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海边环境有了很大改观。此行既美化了海边环境,又减轻了管理人员的压力,海边的游客、市民们对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外国语学院“外语+”志愿服务团在焕然一新的大海边进行大合照,留下美好的瞬间,之后志愿者们有序撤离。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收获颇丰,意义深厚,不仅美化了海边环境,而且还让我们懂得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至此,本次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将志愿者精神实践于生活中,以不同形式服务大众,服务社会。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