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语+”志愿服务队接力“为盲人读书”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举办为盲人读书是“外语+”志愿服务团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帮助盲人获得阅读的机会, 让阅读抚慰这些折翼天使的心灵,感受身边的阳光,更好的融入社会。“外语+”志愿服务团于10月14日14:00—18:00在正康按摩馆举行了为盲人读书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收获颇丰。

由刘旭慧同学带领,6名志愿者首先去图书馆为盲人精心挑选了书籍,之后前往正康按摩馆。在正康按摩馆,志愿者们通过扮演书中不同的角色,声情并茂地将书中的内容朗读给盲人。在为盲人阅读之前,志愿者们就已将要读的内容反复练习,调整自己的发音,只为给盲人最好的阅读体验,即使最后口干舌燥,却倍感幸福。阅读完成后,志愿者们还和他进行了谈心,对盲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志愿者们主动帮助盲人收拾屋子,打扫卫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虽略感疲惫,但却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

本次盲人读书活动由主席团带领21级新志愿者们进行志愿服务,让各部门熟悉活动流程,大家对“外语+”志愿服务团的为盲人读书活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志愿者们和盲人交流互动,气氛融洽,更好的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