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打开“心”的“朋友圈”,趣味团建为学生减压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心理健康辅导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建设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学生干部队伍,营造温馨、和谐、互助的团委氛围,1019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学生干部“乘风破浪”心理健康团建活动。由心理老师田秀云带领学生干部30余名参加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田老师安排了破冰热身小游戏。接着通过心理视频和团建游戏互动等环节,使参与的每一位同学打开心扉,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学会在活动中和同伴携手解决问题,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自信的同时释放压力。同时,激发、调整、升华、强化同学们的心理、身体、品德素质和潜能,使同学们心态开放稳定,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团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情不自禁地阐述着自己的感受。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体验的乐趣。学生会干部邵欣然表示:“通过这次心理团建,让大家相信团队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相信全体学生会会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彼此包容、互相信任,在团队中汲取力量并获得个人成长。”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