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和谐校园,劳动创造”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10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外语+”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劳化人,共筑和谐校园”系列劳动育人实践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选择校园作为服务地,以使校园干净整洁为基本目标,持续保证校园卫生良好为长远任务,树立劳动榜样带动广大学生为实践方法,弘扬劳动育人精神为目标宗旨。对指定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捡起绿化带中的饮料瓶,清扫落叶和微小纸屑。同学们在身体力行中尊重劳动、珍惜劳动,热爱劳动,在劳动中成长与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维护身边的美丽环境,为共同把学校打造成为环境优美、绿色生态、师生和谐共进的绿色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