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创青春”线上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加强当代创新创业的意识,以及创新创业精神。为此,外国语学院团委于1031日组织新学期主题团课。所有团校学员均参加了本次团课学习。
 
由于疫情原因采取了线上教室观看的方式,内容丰富,有典型案例和视频,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什么是创新创业,以及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创新创业,同学们认真专注地听讲,并进行了线上互动。进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旨在激发和挖掘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从而使同学们了解社会上科技发展的新动态与创业的新契机,为今后的学习和创业指明了前进方向。

相信通过本次团课,学员们的创新思维意识有所加强,对大学生的思考方式有所改变,大学生的思维不在局限化,同时使大学生有着更灵活的思想,在未来的人生中有着更多的选择。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