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工作研讨会指导学生会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指导学生会工作专题会议。各党支部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孙燕老师呼吁新一届院学生会干部要勤于思考,做有心人,要积极完善各项制度。极强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树立为广大学生服务的意识,切切实实为同学、为学校做一点事情。同时,重点对学生会的定位和发展,组织建设、创新与创优等方面跟大家谈了自己的想法。学工办副主任田秀云强调在平时的工作中执行力也特别重要,工作在下发以后要有及时的反馈,提交材料一定要按时。今日事今日毕,一定不要拖延。同学们表示会学着提高自律能力,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更好的大学学习。

学生会要不断增强自身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在平时要善于学习、善于计划、善于总结、善于思考、善于协调。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学生干部良好的形象,不断完善自我,处处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