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团干部模拟考试”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了检测团干部的平日所学,帮助团干部们找出自己的知识漏洞,培养一批有责任、有担当、有学识的团干部,外国语学院特举办了“团干部模拟考试”。

11月20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团干部模拟考试”在综合楼512举行。此次考试参与人员包括外国语学院各班新上任团干部,以及团委学生会青年发展部干事。首先,参与本次考试的同学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签到,戴好口罩隔位就座。随后,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冰对本次考试的主要内容、注意事项做了简单介绍,强调了考试的纪律,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考试。接着,青年发展部部长张梦盼提醒同学们将手机调至静音,并有序将手机放于讲桌上,于考试结束后取走。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徐子涵分发了试题卷与答题卡,细心提醒同学们填写好自己的班级姓名,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随着七点的考试铃声响起,同学们迅速拿起了笔,目光坚定地投入了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同学们的一笔一画不仅仅蕴含着自己的努力付出,还承载着作为一名团干部学好团务知识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最后,本次考试结束,同学们上交试卷后有序离场。

本次“团干部模拟考试”的举行,让同学们发现了自己的知识漏洞,有利于提升团干部的自身素质,使团干部们意识到了自身知识储备仍有待提高,增强了他们的危机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团干部们学习团史、党史的兴趣,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团干部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