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带团建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21日上午8点半,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带团建专题工作会议,党委负责人、院长、副书记副院长、各党支部负责人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工作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委负责人邵丽君强调了党建带团建的作用,指出,要通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履行职责,防止团建机关化、行政化。同时,对党团支部主要负责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二是要重点培养学生干部做好表率;三是结合专业特点,关注国际形势发展,不仅要拥有国际视野,还要拥有中国情怀。副书记陈攀峰强调政治理论与学科素养的重要性,点出要提升大学生应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后,团委工作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