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作者:邵欣然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2021年10月21日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在312教室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学生组织骨干、受表彰运动员及获奖班级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负责人赵赓老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词,表达对获奖运动员和获奖班级的祝贺并宣布颁奖仪式开始。颁奖仪式中,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邵欣然、自律委员会主席曹诗睿、就业自我指导委员会主席马琪琪分别为“运动会体育竞技先进班集体”、“运动会精神文明先进班集体”、“体育竞技先进个人”、“组织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奖状。最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孙燕老师对这些在竞技场上挥洒激情、为院争光的体育健儿们表示感谢。

表彰大会先进班集体及先进个人合照

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倾情参与此次运动会,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激扬青春,收获荣耀与梦想,并成功获得2021年秋季运动会开发区学生组三等奖及精神文明单位荣誉,以行动阐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了外国语学院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进去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