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9月8日,外国语学院于综合楼312教室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系统回顾近年来我院学生会组织在思想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规划部署下一阶段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

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孙燕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各班学生代表22人及候补委员13人。本次大会首先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对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其次,审议并投票选举第十三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团委副书记以及各部门部长。最后,由计票员统计选票并公布投票,评选结果如下:由王一冰担任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邵欣然担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于佳卉担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董玥影等7人担任学生会部长。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深入总结了工作成果,并对下一年工作规划提出了建议,成功选举出第十三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