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学期团校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了增强团员意识,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我校学生的政治素养,用党建带动团建,充分发挥教育的作用,让同学们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0月23日在综合楼312教室举行了“青春大讲堂”主题团校的开班仪式。

本次青春大讲堂开班仪式共有110人参加。晚上18:50,全体同学准时来到312教室进行签到。七点整,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冰宣布青春大讲堂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响起激烈的掌声。首先,团委副书记王一冰同学讲述了青春大讲堂开设的目的,介绍了听课规则与结业规则,强调了听课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说明了参加青春大讲堂团课对评选优秀学员的要求和对推优入党的优势。随后,优秀学员张梦盼同学发表了自己参加青春大讲堂的感受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接着,新学员代表贺青对团课规划和个人发展进行了慷慨发言。开班仪式的最后,团委副书记王一冰根据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确保学员对青春大讲堂了解的足够透彻。

通过本次的开班仪式,学员们不仅了解了参加团课的注意事项,还明白了团课对人生方向的指引作用,激发了学员们参加团课的积极性,同时增强了学员们作为祖国接班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成才意识。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关心时事,发挥团员模范作用,促进全体同学的个人发展。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