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团委在线指导团支部活动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20211031日晚7点半,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在线上开展了对19英语本科团支部的工作指导会议及两支部经验交流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及两支部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

针对团支部整体工作评估和考核,从日常团日活动、一团一品入手,以建设更好更强团支部为目标督促团支书的工作。跟进团支书工作进度。对于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团委负责人强调,对于传统的过分依赖必然会禁锢创新思维,唯有开拓思维,不断创新才会有新的突破,有所提升。“一团一品”更是团支部特有的活动品牌,班级可以根据本班实际情况任意发挥,开拓思维,创建品牌下富有本支部特色的子活动。借此机会,两团支部就如何确保参与率和互动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