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教育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2021年10月5日,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创业观,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在综合楼312室举行以“就业创业教育”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此次知识讲座,田秀云老师为我们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演讲,田老师坚持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举成功企业家的例子,做到深入浅出,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创业观、就业观。

本次知识讲座,让在学校中的大学生知道社会就业的实际情况,了解现实的社会压力,不然就只知道读书而不了解社会情况,对于自身的就业与创业都是不利行为。

当代社会的发展日新月异、瞬息万变,田老师的就业与创业教育,给予大学生一种了解社会现状的方式,知道近年来大学生毕业找不到工作的问题并为其指明方向,是创业还是打工,为其以后的发展做准备。该知识讲座为大学生打开了一个了解职场或者是未来工作的窗口,也能给大学生毕业就业提供一个参考思路。

明确自己的人生定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该讲座对大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具有指导意义,令我们受益匪浅。最后,此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奋斗,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为将来的就业创业做准备。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