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团员入团大会”重温入团誓词

作者: 时间:2021-10-05 点击数:

为了发展新团员,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加深团员们对中国共青团的了解与认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进取意识,外国语学院于9月30日下午14:00在综合楼212举办了“新团员入团大会”,出席人员包括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2021年新发展团员、2021级各班的团支书、班长以及群众。

首先,全体起立打团旗、唱团歌,由团委副书记王一冰宣布新团员名单并向全体团员进行公示批复,并对新入团的团员们表示祝贺与欢迎。随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邵欣然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青年发展部部长张梦盼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权利和义务的条款。接着新团员代表西班牙语2001团支部刘涵上台发言并带领全体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老团员代表英语2002团支部书记颜烨堃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并对新团员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本次新团员入团大会的开展,标志着一批新生力量加入我校共青团。新团员在戴上团徽的同时,对自己向团旗许下的青春誓言有了更深的理解;老团员们也得到了重温入团誓词的机会,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至此,本次新团员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