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提倡绿色环保,拒绝我行我塑”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了倡导同学们减少使用塑料制品,共同保护生态环境,外国语学院于5月3日—5月25日持续开展 “提倡节约环保,拒绝我行我塑”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2个团支部参加,共计380余人。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减少使用塑料制品,宣传绿色生活理念,并在教学楼、宿舍、小树林等校园各处收集并回收塑料瓶共计1048个。其中,英语2003班收集塑料瓶282个,英语2004班收集塑料瓶237个,英语2001班收集塑料瓶118个,分别为本次活动的前三名。同学们以自身实践影响带动了更多同学和老师,充分发挥了青年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提倡绿色环保,拒绝塑料制品”的良好氛围。

该活动受到师生的一致肯定,吸引了大量关注。其中一名同学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次拒绝塑料制品的行动中,收集塑料瓶的过程让我们感到很快乐。”拒绝塑料制品,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打造绿色环保的校园风气,将“限塑令”真正地落实到同学们的生活中和校园各处,仍然需要师生们的共同努力。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