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首届操舞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放下手机,走出网络,走向操场”,我院于525日举办了“颂党恩,跟党走”首届学生操舞大赛。20级共6支队伍180余名同学参加了这项比赛。

经过半个月的排练和精心准备,各班级将自己的参赛节目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在富有创意的舞蹈中融合了桑巴舞、爵士舞以及拉丁舞。使整台比赛高潮迭起。英语2001班的《默爱一生》书写着青春和无悔;2004班的《让我们携手同行》编排精巧,婀娜轻快。还有西班牙语2001班的《淋雨一直走》配以独白和朗诵,洋溢着希望和感动。赛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现场颁奖。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