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图书“盲盒”换书奇幻之旅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将“换书公益行”与“图书盲盒奇妙冒险”两个活动相结合开展系列活动。既满足读者的好奇心和爱书之心,又于无形之中传递了阅读的温度,营造了良好的公益氛围,在开发区校区十分吸睛。

书友将自己的图书用牛皮纸或书皮包裹起来,可以用便签将对书籍的主要启发做简单提示。这样广大读者虽然看不到书名,但是可以通过观察描述来选择心仪的图书带走。自活动发出之日起开始征集图书,共收到外国语学院师生及开发区其他学院的书籍70余本。524日晚在综合楼408开始了“换书”的奇妙之旅。一位书友表示:“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盲选,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书籍,很惊喜!”大家分别选取了《狼图腾》、《平凡的世界》、《追风筝的人》、《漫长的告白》等经典书籍,使大家开“盒”有益。对于“盲盒”的新鲜阅读模式,读者普遍表示很喜欢和接受。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