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作者:郭迪哲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议由邵丽君书记主持。

会上,邵书记首先再次为大家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语录,凡是数典忘祖、背叛祖国、分裂国家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和历史的审判!这句话使在场的每一个人又一次被深深地所震撼。邵书记强调,虽然从辛亥革命到现在已经过去110年,但是110年砥砺奋进,弦歌不辍,国家统一的理念是我们亘古不变的定律,任何企图分裂国家的人,都将是我们的敌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用更多的理论知识和较高的政治素养来培养我们的学生,武装我们国家的后备力量,少年强,则中国强。

邵书记的一番慷慨陈词把会议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讨论,我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创造更多无愧于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无愧于我们伟大民族的辉煌业绩,让复兴之梦更圆更亮。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