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开展四史教育活动

作者:郭迪哲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教育活动,会议由邵丽君书记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学习。

会上,在邵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重点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的第一章节,书记强调,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开启的一次伟大革命,要时刻牢记我们的初心,传承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发挥好我们学院的专业特色,大力培养为社会作出贡献的优秀人才。随后,崔院长带领大家学习《走进新时代》这一经典歌曲。

与会成员在会议结束后,纷纷表达了自己想法,要时刻紧跟党的步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