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郭迪哲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邵丽君书记主持会议,共55名师生党员参加。

大家端坐在屏幕前准时开始收看,当习近平总书记用坚定激昂的语气说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与会的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起立鼓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邵书记表示,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岁华诞,在这火红七月,美好的第一天里,我们一起为党祝福,祝福我们的党生日快乐!

师生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当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学习上,要做到主动、积极,快乐,充实地学,并乐在其中。在工作上,积极配合,学会合作并要善于合作,有任务力保第一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我们党历经艰难险阻迎来百年华诞,在这条通往胜利的道路上,需要我们接续前行,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为我们的党和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