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 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郭迪哲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一百年,增强党史知识教育。6月1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院师生党员共103人参加。

本次题目范围是“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最全应知应会及相关知识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要答题”相关内容,采取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每一位党员同志都为此次竞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自己所在的支部争光,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竞赛结束后,大家便激烈地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通过考试加深了对所学党史知识的了解,虽然看到的只是时间、地点和人物,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却铭刻于心,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学好“四史”,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