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郭迪哲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6月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继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邵丽君书记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学习。


根据党史学习方案要求,本次会议要充分解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五个章节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五章。与会成员对书中习近平总书记独到的见解深深折服,感悟到历史的车轮中承载着无数革命者的力量与智慧,古田精神,延安精神,邓小平理论等都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并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邵书记强调,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学会精读文章,感悟历史,总结经验。并要求领导干部和教工党员起到带头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